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党风廉政

西宁市城中区多措并举着力增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3    

今年以来,西宁市城中区委组织部着力培育组工文化、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政治建部、文化立部、创新强部、从严治部”为目标,持续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城中区委组织部突出实践实干实效,注重守正创新,编印《城中区党务干部指导手册》、建立全区175名各领域党务工作者县级备案管理制度,制定党务工作者个人履职清单。同时,强化思想引领,深化学习载体,设立“部长党课”、“组工讲堂”、“晨读会”等课堂学理论、强信念,在工作方面努力补齐短板弱项,以更精准的举措和更务实的作风谋实招、求突破、做精品,以“走在前、做表率”的工作站位和“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行动自觉,着力增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

(城中组)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