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党建

托叶玛乡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河南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8-31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管党治党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制度。

8月29日下午,托叶玛乡召开2018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组织部卓玛同志、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支部书记王震同志主持。

2.jpg

会上,支部书记王震同志作支部班子工作汇报和个人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在听取其他党员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后,王震书记表示诚恳的接受大家对于支部班子和个人所提的意见,接下来将继续完善支部及个人的整改措施,进行整改。乡党委书记旦正加、乡人大主席达热吉、乡纪委书记扎西吉等党员同志也先后进行了发言,发言都结合自己岗位的职责,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在听取大家的批评意见后,都表示将接受大家监督,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整改。

最后,旦正加书记对本次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作了评价发言。旦正加书记在肯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果的同时,要求做好整改工作,并对下一步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二要加大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立行立改。三要坚持统筹兼顾,努力做到工学两手抓、两不误。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