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泽库法院参加黄南州法院系统运动会载誉而归

来源:云端黄南     发布时间:2021-10-21    

金秋十月,泽库法院积极响应州中院强健干警体魄、磨练干警意志,打造一支政治素养、业务能力、纪律作风、身体素质全面过硬的干警队伍的号召,与全州5家法院共同参与了“赓续百年奋斗路,起航法院新征程”第二届运动会。

开幕式上,泽库法院运动员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前,展现了泽库法院斗志昂扬、精神饱满的风貌。

比赛当中,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攻城拔寨,取得篮球和拔河第一名的好成绩。篮球、飞镖、投壶、踢毽子等趣味比赛,气氛紧张激烈又不失轻松快乐,赛场边加油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干警们在竞技中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交流了感情。

文艺汇演中,泽库法院合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我和我的祖国》、舞蹈《锅庄起舞》等歌声优美、舞蹈动人,展现了法院人别样的魅力。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干警们的业余生活,又锻炼了干警的身心健康,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干警们将以更加积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审判执行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