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河南县政协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政协委员活动

来源:河南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4    

微信图片_20220114102353.jpg

1月13日,县政协组织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政协委员活动,县委书记司吉昇,县委副书记拉玛杰,县政协主席当毛、副主席王龙武代表县四大班子集中慰问了政协委员,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慰问中,司吉昇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全县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完成省州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河南县各项工作取得一系列可喜成绩。先后荣获多项国家级的奖项,在省委十三届十一次会议上,获得了省委的点赞。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离不开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全体政协委员在各行业各领域中做出的贡献。希望全体政协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州委、县委的全会精神上来,正确认识新常态,主动适应新常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建言献策,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向心力,为赶考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