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泽库县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云端黄南     发布时间:2022-01-15    

1月13日,县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学习研讨,深入查摆问题,坦诚交流思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华多加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政协党组成员出席,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县目标考核办副主任李加才让到会指导。

县政协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县政协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县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查摆问题及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华多加代表县政协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李加才让同志对县政协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效果导向,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对县政协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全面总结检验,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他强调,要认真按照县委的要求,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县政协党组将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拧紧思想这根弦,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不折不扣抓整改。坚持把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工作重点。会后,要及时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结合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以及会上班子和班子成员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不等不拖,立说立改,真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三要勇于担当促发展。要牢记使命,扛起责任,担当作为,认真落实年度重点协商计划,按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运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以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扎实做好增进共识、促进团结的工作,切实增强建言资政的质量和效果,努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