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喜报!同仁市自来水公司安装维修队班组荣获青海高原“工人先锋号”称号

来源:同仁供水     发布时间:2022-05-21    

咱们工人有力量!同仁市自来水公司安装维修队班组荣获青海高原“工人先锋号”称号。“工人先锋号”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制定下发的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活动内容的荣誉称号。

图片

图片

同仁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安装维修队,班组平均年龄26岁,主要以供水抢修、安装维修为主。作为公司安装维修工艺最繁琐、最复杂的核心班组,对人员的要求尤为严格,不仅要求员工具备高超的技能水平,更要有团结协作、创新攻坚的工匠精神。近年来,班组全体员工工作稳扎稳打,以供水安全质量求发展,以客户满意为宗旨,圆满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光荣与梦想同在,荣誉与责任共存。同仁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安装维修队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对公司的承诺,为同仁供水安全而奋斗,用青春活力和血汗付出书供水人的绚丽华章。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