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王吉德尼玛才仁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和困难职工

来源:县委办     发布时间:2022-12-30    
12月29日,县委书记王吉德,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尼玛才仁专程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和节日祝福。

image.png

走进县环卫工人休息室,王吉德、尼玛才仁与环卫工作者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工作、生活等情况,对他们为净化美化县城人居环境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指出,环卫工作是社会管理的重要工作,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长期以来,广大环卫工人始终战斗在环境卫生工作第一线,顶风冒雨、早出晚归,为改善县容县貌付出了辛勤的劳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辛苦了“一群人”,美丽了“一座城”,并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及时增添衣物,注意防寒保暖和自身安全防护,也希望全体环卫工人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提升县城人居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强调,相关部门要持续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努力解决好他们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做到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帮助,不断提升环卫工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归属感。在县供热中心、县自来水公司,王吉德、尼玛才仁详细了解供暖设备运行、供水管径路线等情况,关切询问困难职工工作和家庭情况,耐心倾听困难诉求,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并对广大一线职工表示敬意和感谢。指出,供热供水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百姓冷暖,是广大群众关心关注的大事,要严格落实安全制度,强化安全管理和风险隐患排查,确保供热管网安全稳定运行,让群众温暖过冬。加强供水各环节的监测检查,加强水利设施维护,提高县城供水保水能力,全力保障群众安全用水需求。强调,要时刻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挂在心上,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救助力度,给予困难职工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切实提高供热供水保障能力,努力推动供热供水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总工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