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中共尖扎县委党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试讲会

来源:中共尖扎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3-01-11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校教师授课能力和授课水平,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工作,1月6日,尖扎县委党校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学专题试讲会,全体教职工参与听课。

此次试讲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突出时代感和历史感,立足于教学实际需求,四名教师分别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发展》《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为专题,用藏汉双语形式进行试讲,充分展现了党校教师对党的二十大内容及精神的深刻把握。

试讲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评议。听课教师从总体思路、内容结构、语言表达、课件制作等各方面进行点评,并结合自身看法、授课经验和听课感受相互交流观点,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此次试讲会为党校教师搭建了相互交流借鉴、相互学习的平台,提高了县委党校教师用学术讲政治的水平,为做好全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