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团市委深入联点村开展“一讲两稳三促”暨中央1号文件宣讲活动

来源:共青团同仁市委     发布时间:2023-03-24    

为广泛深入宣传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精神,3月21日,共青团同仁市委深入保安镇城外村开展“一讲两稳三促”暨中央1号文件宣讲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精神传递到村社,村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

团市委围绕“讲政策、稳增长、稳就业、促服务、促生产、促振兴”主线,通过组织党员群众集中宣讲的形式,采用群众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党的惠民政策和法律法规,对党的二十大,中央、省委一号文件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省委农村牧区工作会议精神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宣讲,同时结合保安镇城外村实际,详细讲解了“一地两创三促四园五带”产业布局,并就持续抓好农牧民增收,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乡村治理,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了详细的解读。此次活动讲解细致、符合实际,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好政策让百姓生活越来越好,会更加拥护党的领导,矢志不渝地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