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泽库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开展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2023年3月21日,泽库县文体旅游局召集项目建设负责人代表在县文化图书馆开展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上各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汇报了文旅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徐旭东同志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省、州、县关于项目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要求各项目负责人深刻吸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全面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生产工作履职到位、落实到位、做到防患于未然。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全县文旅项目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抢抓机遇,着力提升全县文旅品牌和市场,不断提升泽库形象与活力,切实推动全县文旅产业繁荣发展。要按照时间节点抓实推进。主动作为,压实责任,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工作台账,列出完成时限,加快工作进度,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切实推动全县文旅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督导。本局将组织人员加大督导力度,按照工作任务清单,每周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导,确保各项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项目工作。着眼长远,立足全局,树牢责任意识,做到入脑入心,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按照时间节点积极推进。要认真研究谋划,不断细化方案,坚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安全及质量的前提下,把项目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落到实处。要形成合力。各单位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沟通对接、强化组织保障,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