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送学上门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不掉队”

来源:尖扎县老干部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03-28    

——尖扎县老干部服务中心深入开展一对一“送学上门”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每名离退休干部在学习教育上“不掉队”,近日,尖扎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开展一对一的“送学上门”服务活动,助推全县老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走深走实。

活动中,宣讲员到年老体弱、行动不便、不能正常参加党支部活动的离退休干部家中,向他们发放《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学习资料,并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共叙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态,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所思所想所感,勉励离退休干部要始终保持退休不褪色的本色,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挥好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尖扎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感谢组织长期以来的关怀和“精神食粮”的赠送,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充沛的精神,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学上门”活动,助推了尖扎县离退休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热潮,既增强了离退休干部归属感,也激发了老干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