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提升党务工作能力 夯实基层工作基础

来源:昂拉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3-03-28    

为进一步做好党务工作,全面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务工作者队伍,3月24日,尖扎县昂拉乡组织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两委”成员和驻村干部,举办昂拉乡2023年度基层党务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30328152243.png

培训班上,邀请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毛海俊和县委党校教师才旦多杰进行了专题授课。毛海俊就巡视巡察反馈问题、目前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基层党建“六个基本”“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等内容,以专项解读、现场问答的形式作了辅导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及村“两委”党务工作能力;才旦多杰就党员在乡村振兴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政策回顾、如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指导培训,夏藏滩二村党支部书记马乙四夫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将争当一名优秀的基层党务工作者,用培训成果提升工作成效,用工作业绩体现培训效果,夯实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发挥好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此次培训达到了“提高认识、开拓思路、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使党务工作者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和业务流程,更加全面地掌握了党务知识,进一步凝聚了乡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思想共识,提高了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