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全国两会精神“声”入人心——全国人大代表夏吾卓玛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中共同仁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28    

“夏吾卓玛代表将全国两会精神送上门,不仅让我了解到两会重要精神,还讲了我们群众最关切的养老、医保、就业、社保、民政等内容,真是讲到我们心坎里了。”居民尕藏吉高兴地说。

微信图片_20230328152753.png

连日来,全国人大代表、同仁市自来水公司职工夏吾卓玛分赴乡镇、社区、机关单位、企业及群众家中,为同仁市各族党员干部群众、企业职工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夏吾卓玛从大会的概况、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今年大会的几个具体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宣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参加全国两会的切身感受以及作为两届人大代表的心路历程。并根据受众群体差异性、多样性特征,优化宣讲方式,增强宣讲内容的针对性,让受众群体都能学有所获、感到满意。

“夏吾卓玛同志在宣讲中说到社区基层治理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两会’期间讲话的一个重要的内容,作为社区工作人员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社区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家门口的优质服务和精细管理。”热贡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李燕玲说。

“作为一名来自于基层的全国人大代表,我有责任有义务当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员,把全国两会声音和国家最新政策第一时间传递到基层一线,让全国两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夏吾卓玛说。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