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泽库县政协督导检查乡镇政协委员联络室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县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8    

3月27日,县政协主席华多加、县政协副主席王晓发一行赴各乡镇开展政协联络组工作阵地建设和工作推进情况督导检查,并对州基层政协规范年专题片拍摄内容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328160610.jpg

期间,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了乡镇政协委员联络室制度建设、活动开展、工作完成情况,并就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华多加指出,推进乡镇政协委员联络室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重大举措,是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要通过“一室多用”融“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委员工作室等基层委员联络机构为一体,丰富活动形式,注重工作实效,把乡镇政协委员联络室打造为党委政府“好帮手”,人民群众“连心桥”、委员履职“新平台”。

华多加要求,各乡镇政协委员联络室组长要根据县政协总体安排和乡镇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围绕抓阵地、建平台,抓载体、建机制,抓创新、建品牌的思路,做好理论学习、调研视察、民主监督、反映社情民意等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委员活动谋划者和组织者作用,建好委员履职为民的平台,自觉把政协工作融入到乡(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去,精心组织开展政协各项工作,确保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