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尖扎县组织开展“青春‘友’约 不‘七’而遇”青年交友联谊会

来源:尖扎县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3-08-24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七夕”传统文化内涵,为广大青年干部职工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扩大青年干部职工交友圈层,丰富业余精神文化生活。8月22日,尖扎县总工会、团县委、县文明办联合组织开展“青春‘友’约  不‘七’而遇”青年交友联谊会,全县各行各业青年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824102309.jpg

彩色的气球,动听的音乐,美味的甜品,温馨的氛围.....青年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活动现场并进行签到,青年才俊欢聚一堂,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借助“破冰”游戏,促进青年朋友们相互了解;通过分组进行“一面之缘”等创意环节,青年朋友们相互增进友谊、加深了解,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逐步从陌生走向熟识。

游戏互动结束后,经过简短的茶歇休息,青年们一起在黄河边放飞五彩缤纷的气球,气球乘着风承载着大家的梦想一起飞向远方。随着篝火的燃起,交友联谊会也进入尾声,青年们跟着音乐的节奏,围着熊熊燃起的篝火,跳起欢快的舞蹈,动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无不散发着青春的活力。

此次活动旨在以七夕传统佳节为契机,为青年干部职工创造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的平台。参与活动青年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由于日常工作繁忙,每天生活基本“两点一线”,社交圈子窄,生活圈子小,此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拓宽交际圈、结识新朋友的良好机遇。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