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泽库税务:宣传辅导持续“加码” 护航企业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3-08-24    

幸福山下,盛世欢歌,泽曲草原风景如画,泽库县首届游牧民俗文化旅游节暨八月草原盛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了帷幕。国家税务总局泽库县税务局以此次草原盛会为契机,组建税费政策宣传小分队,充分发挥“税费管家”工作机制,推动税费优惠直达快享。

微信图片_20230824102738.png

作为本次草原盛会赞助方之一的泽库县宏丰得大酒店,是一家以住宿业为主,集酒店、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体验消费公司。公司贯彻民族特色理念,招聘当地少数民族工作人员,有效解决了当地就业问题,以高端服务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泽库县税务局精心制作税收政策大礼包,向酒店负责人介绍可延续适用六税两费减免政策以及增值税加计抵减等优惠政策,确保纳税人正确了解、掌握新政内容。“税务部门的‘管家式’税收政策辅导,用实打实的举措为我们企业纾困解难,极大缓解了资金压力。”酒店负责人马雪莲连连称赞。

税费政策宣传小分队在会场设置宣讲台,通过零距离政策讲解、面对面答疑解惑、发放藏汉双语版宣传资料等方式,将当地牧民群众关注度高的政策送到“家门口”。同时,税务干部手把手演示办税操作流程,提供办税咨询辅导服务,为纳税人带来“办中能问”“问中能办”的全新办税体验。

自国家出台一系列延续和优化实施税费优惠政策以来,泽库县税务局在目标上紧盯不放、在思想上全神贯注、在行动上全力以赴,对政策进行归类梳理、整理成册,围绕税惠政策落实和高效便民服务两条主线,通过全覆盖、多途径、广宣传的方式,推动政策辅导精准直达、落地见效。

下一步,泽库县税务局将秉承“靠前服务、精简提速”的原则,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做优纳税服务,助力企业稳预期、强信心,奏响高原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乐章。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