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王家乡召开“学习贯彻省、州、县委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王家乡     发布时间:2023-08-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州、县委全会精神,引导王家乡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建设高素质、能担当、敢作为的基层党员干部队伍,8月22日,王家乡充分发挥乡镇党校职能,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省、州、县委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桑德多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办好培训班既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州、县委全会精神的要求,也是提升个人素质、更好地履行职责的需要,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一要在学深悟透、思想武装上下功夫。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州、县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初心,笃定前行,不断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基层干部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二要在谋篇布局、狠抓落实上下功夫。省、州、县委全会精神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在对标对表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平安建设、环境整治、民生福祉等基层大事要事。三要在科学识变、破解难题上下功夫。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全面了解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困难,全力突破难点、重点问题,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保驾护航。同时,各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村情实际,在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民生服务等方面,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将省、州、县委全会精神在草原牧区落地生根。

此次培训依托王家乡乡镇党校,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精心设置了《投身主战场 交出新赶考路优异答卷——论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营造好氛围 激发真抓实干强大动能——论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黄南州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泽库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等主题课程,切实提高了参训党员同志的政治素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声声号角催人奋进。王家乡将以此次轮训为契机,全面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州、县委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推动全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