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以学增智强本领 砥砺奋进促赶超

来源:尖扎县贾加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3-08-29    

——尖扎县贾加乡举办领导干部上讲台讲党课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州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8月25日,贾加乡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暨领导干部上讲台讲党课活动,机关党支部党员、全乡干部职工、村党支部书记共23人参加。

会上,乡党委书记为全乡干部、村党支部书记讲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寓意深远的党课,系统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加强理论学习,有助于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做艰苦奋斗、反腐倡廉的表率;有助于区分大是大非问题,关键时刻不迷失方向,提高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要切实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确保全乡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全乡干部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在基层乡镇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一是在学习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州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利用多种形式、多个角度宣传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二是在加强思想淬炼上下功夫。全乡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和工作纪律,树立“慎始、慎独、慎微”的意识,真正做到身正行直、行有所准、行有所止,不断增强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维护良好的工作秩序,使各项工作有序运转,确保取得新的成绩。三是在坚持严于律己上下功夫,持续推进“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各项工作,结合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和作风整治,把纠治“四风”,整治“慵、懒、散、拖、奢”作为重点,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推进贾加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全乡迅速掀起理论学习热潮,全乡干部、各村“两委”谈感受、说愿景、表决心,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省、州、县委全会精神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