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尖扎县政府党组召开十四届省委第二轮巡视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尖扎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8-30    

8月28日,县政府党组召开十四届省委第二轮巡视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各副县长,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陆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830155909.jpg

会议听取各副县长,各乡镇、各部门关于十四届省委第二轮巡视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并对整改事项“一对一”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目前巡视整改工作只剩一个月的时间,涉及县政府层面的整改进度还未达预期目标,时间紧、任务重,政府党组成员,各乡镇、各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紧迫性,对照《十四届省委第二轮巡视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表》,紧盯乡村振兴、生态保护、项目建设、干部担当作为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按照县委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实的整改举措,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落实整改责任。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全面压实整改责任,对整改事项再进行一次全面的“回头看”,进一步优化“时间表”,细化“责任书”,把工作责任细化到人,把任务时间具体到天,高效统筹好当前重点工作和巡视整改任务,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坚决在整改时限内高标准完成整改工作任务。二是整改标准要再严格,提升整改质量。县政府党组成员,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严格对照涉及政府层面的47项整改事项,进一步深化整改举措,在问题整改的各环节上,亲自安排、亲自调度、亲自督办,对整改程序不达标的“不放过”,对整改佐证资料不齐全的“不放过”,对整改成效不明显的“不放过”,坚决在整改时限内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任务。三是工作作风要再严实,提高整改实效。县政府党组成员,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把此次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体现作风建设成效的具体举措,协作配合,形成合力,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的现象发生。对涉及多部门联合整改的由分管副县长定期调度;对正在整改的由分管副县长统一审定把关高效推动;对已整改完毕和需要长期坚持的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效,坚决杜绝问题“反弹”。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