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各地动态

天津市滨海新区新河街道到黄南州同仁市考察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3-09-18    

9月13日至15日,天津市滨海新区新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林堂一行到黄南州同仁市多哇镇考察对口援建项目建设情况,天津援青指挥部副总指挥,州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宇,同仁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建国,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吴浩,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韩俊,市政协副主席才巴分别会见或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查看了新河街道援建的多哇镇应急仓库、垃圾焚烧场、镇幼儿园提升改造项目、村图书馆等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多哇镇基础设施、卫生医疗及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同仁市负责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林堂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新河街道近年来为多哇镇投资援建的项目和援助资金致以衷心感谢。希望新河街道持续加强同多哇镇的紧密联系,推动企业与合作社、产业园区的交流,不断拓展多哇镇绿色有机农畜产品销售渠道,持续推进多哇镇劳务输出,将先进的企业管理模式和技术指导应用在多哇镇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基地建设上。

张林堂对多哇镇在援建项目建设及投入使用情况作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今后新河街道将一如既往、不减力度开展对多哇镇的对口援建工作,希望两地加强合作,用好援建项目及援助资金,用心用情用力共同推进对口支援各项工作,深入促进两地交流交往交融,共同携手推进多哇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会后,多哇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各村代表向新河街道考察团赠送锦旗。

考察期间,张林堂一行走访慰问11户边缘易致贫户和多哇中心寄宿制学校18名困难学生,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并送上2万元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多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提高自身动力,积极拓宽致富渠道,创造美好生活,勉励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努力成才,回馈家乡。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