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法治黄南】着力解决营商环境中的难点堵点——黄南州召开全州营商环境培训会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1-10-18    

10月13日,在州政府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会议,州直各部门负责人及市县各部门负责人近100余人参加培训。

21.jpg

会议邀请青海省营商环境局副局长赵丁丁、青海省第三方考评组负责人才让塔教授赴我州开展业务指导及相关培训。会议围绕《青海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考核指标》工作进行解读,并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22.jpg

《条例》出台,标志着我省营商环境建设全面纳入了法治化轨道、开启了法治化新阶段。《条例》的施行,将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大量行之有效的政策、经验、做法上升到法规层面,使其进一步系统化、规范化、法治化,有利于着力解决营商环境中的难点堵点等问题,增强各级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识,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支撑。

23.jpg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必须始终保持战略定力,以改革推动、法治护航为主线,持续不断优化我州营商环境。全州上下要从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与各部门形成合力,加强《条例》和各项政策的宣传,提高企业和群众的知晓度和满意度,营造全州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