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交通运输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云端黄南     发布时间:2022-01-15    

根据州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州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黄直委〔2022〕54号)要求,1月13日,州交通运输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局党组成员及支部党员共16名同志参加了会议,州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崔玉英同志主持。 

会上,州交通运输局党支部书记尼么才让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及全州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能力,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等方面进行述职。述职完毕后与会党员逐一点评,大家充分肯定了支部书记去年一年来开展的党建各项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及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尼么才让同志表示针对不足和存在的问题,会加以思考,提高谋划,在新的一年继续规范党务管理,切实履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牵头抓总、当好表率、开拓创新、廉洁自律,团结带领我局全体干部职工,为全州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组织开展了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民主测评,发出测评表16份,收回16份,对定期研究谋划指导工作、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加强督促检查推动工作落实、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等四项评议内容开展评议,评议结果均为“好”。 

此次会议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也是对党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党建工作的一次“集中会诊”,它的召开助推了州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党建工作创新,落实了支部书记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第一责任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也为党建引领全州交通运输工作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