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108亿元!“青洽会”黄南州专场创历年新高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2-07-25    

7月23日,第23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二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黄南州专场签约仪式在西宁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鸟成云,黄南州委书记朱战民,州委副书记、州长扎西才让,州政协主席林华旦,青海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吴密森,省国资委副主任张海满,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董鹏,成都大陆新希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纹彬,四川省青海商会常务副会长贾承朋,州委常委、副州长肖顺琛,州委常委、秘书长何杰,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进贤,副州长王岐岳及各市县委书记、市(县)长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副州长王桂莲主持。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725113220.jpg

肖顺琛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黄南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抢抓西部大开发构建新格局、共建“一带一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做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聚焦生态文明高地和产业“四地”建设,着力打造山水黄南,推动“三区”建设,努力走出了一条具有时代特征、高原特色、黄南特点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热忱欢迎广大企业家和各界有志之士来黄南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在清洁能源、生态旅游、特色农牧业和新兴产业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谱写新时代地企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725113226.jpg

此次签约仪式围绕清洁能源、有机农畜产品加工、文化旅游、新型燃料、规模化养殖和房地产开发等重点项目与25家企业签约成功,签约额达108亿元,创历年新高。今后黄南州将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采取帮办、代办服务机制,为企业落地发展提供全程跟踪服务,加快项目落地进度,全面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重大项目顺利推进,力争形成项目洽谈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储备一批的良性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