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重申国庆节期间廉洁自律“十个严禁”

来源:黄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0-01    

黄南州重申国庆节期间

廉洁自律“十个严禁”

国庆节期间,黄南州纪委监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做到“十个严禁”纪律要求。
一是严禁用公款购送牛羊肉券、购物卡等。
二是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宴请。
三是严禁公款旅游、健身和娱乐或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活动安排。
四是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
五是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消费卡、电子红包以及名贵特产等节日礼品礼金。
六是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
七是严禁违规参加同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
八是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或违规借用、调用、占用其他单位或管理服务对象的车辆。
九是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或利用机关、企业食堂等场所搞奢靡享受、吃喝玩乐等活动。
十是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或与行使职权有关单位和个人安排的宴请和旅游等活动。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