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新春慰问老干部 浓浓关爱暖人心

来源:州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新春慰问老干部 浓浓关爱暖人心 

---州住建局积极开展慰问老干部活动

岁末寒冬,春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州委州政府安排部署,体现州住建系统对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切实落实好老干部各项待遇,州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制定慰问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与班子成员带领干部职工对州直住建系统36名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退役军人进行走访慰问,送上最诚挚的节日问候与慰问金共计17600元。

在老干部家中,他们热情地与老干部促膝谈心,亲切询问家庭、生活、健康状况,详细了解困难和需求。同时,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州住建局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老干部们多年来为全州住房城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多保重身体,常回家看看,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住建工作,建言献策,为全州住建各项工作再创新高发挥余热。

老干部们对局党组的关怀感到分外暖心,对全州住建事业取得的优异成绩由衷地感到高兴和欣慰,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住建事业,并祝愿州住建局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不断进步,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