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能力大提升 岗位大练兵

    发布时间:2023-01-16    

能力大提升   岗位大练兵

——州质安站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冬风起,练兵忙!近日,我局组织州质安站、州建材中心联合开展第六年冬闲时期岗位大练兵活动,采取多种方式强培训、重实操、练硬功、求实效,有效提升了职工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

在“大练兵”活动中,通过集中观看培训教材、现场操作实践、设备维护培训等“学习+实践”的培训模式,各试验岗位人员对建筑质量检测工作的各项方法和规范标准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认识,为下一步更好开展质量安全监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结束后,参训人员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活动,对团队合作、理论和实践相互结合的真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只有不断学习,更加透彻理解规范,多进行实际操作,才会在试验过程中发现问题,从而可以更早的解决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增强业务能力,不断总结经验做法,全面提高技能水平,着力打造一支吃苦耐劳、技术精湛、服务规范的建工建材试验服务队伍,为我州房屋市政项目实现“优良工程、品质工程”的质量目标奉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