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组织召开助企暖企春风行动业务培训

来源:州助企暖企春风行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3    

3月10日,黄南州助企暖企春风行动办公室邀请省发改委产业协调处专家赴我州重点讲解助企联络员工作内容、问题分拨流程、信息平台操作方法并作惠企政策宣讲,全州各级助企联络员和120家重点帮扶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以进一步提升全州助企暖企春风行动业务人员工作效能。

省发改委专家分别从工作背景、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助企联络员如何进行人企对接、分拨中心如何准确及时分拨。此次培训为各市县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对助企暖企春风行动进行详细的介绍,让企业了解重点惠企政策和金融政策,听取企业实际困难诉求和意见建议。通过培训,各级助企联络员对春风行动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各重点帮扶企业充分了解各类优惠政策,能够更有针对性的提出企业诉求。
今后,州助企暖企春风行动办公室将会同各地区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组织开展提升思想认识、掌握工作方法、了解惠企政策和平台操作使用等方面的业务培训,着力解决服务意识不强、问题摸排不精准、惠企政策落实不到位和平台使用不熟悉等问题,切实提升各级干部助企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