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开通“定制客运” 实现“随客而行”

来源:黄南州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20日,黄南州“定制客运”启动仪式在同仁市热贡广场隆重举行,标志着黄南州第一条规模化定制客运正式开通,我州道路旅客运输服务方式正式从传统的“站到站”向“门到门”“点到点”“随客而行”升级转型。

据悉,本次首批投放车辆共5台,为7座白色商务车,车身统一印有定制客运标识。从早6点到晚8点30半,在城区内提供点对点、门对门免费接送服务,通过开通微信小程序自助购票、电话预定等多种方式,满足各种购票需求,票价亲民。

定制客运的开通,促进了旅客运输行业转型升级,满足了群众“走得好”、“走得舒适”的多元化、个性化出行需求,解决了群众出行的最后一公里,为道路运输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新跨越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