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召开建政7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

来源:州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3-03-23    

3月21日,黄南州召开建政7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会议审议各市县和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子方案,听取预算安排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州委副书记、州长、建政7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扎西才让出席会议并讲话。

扎西才让指出,举办建政70周年庆祝活动,是全州各族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要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州庆活动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目标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主动、规范高效推动工作落实,确保按时限要求全面完成筹备任务。

扎西才让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当前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关键的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实的工作举措、最严的工作作风,抓实抓细州庆筹备各项工作,努力把州庆活动办成一次宣传黄南、展示黄南、推介黄南和提振精神、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盛会。二是工作落实上要再细致。要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工作方案,确保方案科学可行、便于操作、保障有力。同时,要对目标任务再梳理再细化,方案内涉及的工作任务要具体化、可量化,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仔细梳理流程、精心打磨细节,细化工作举措,完善应急预案,统一流程规范,梳理制定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做到每项工作每个节点都有人负责。三是指挥协调上要再加力。综合协调组要建立健全“指挥部+清单制”和统筹协调、督促检查工作机制,尽快补充工作力量,组建工作专班,加强与各小组之间的日常情况沟通,谋划组织好领导小组各项会议活动,有计划地研究推进工作,及时破解难题难点,指导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努力把州庆活动办实办好、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