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强化督促检查 打造样板工程

来源:州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04-23    

强化督促检查   打造样板工程

——州住建局检查州委党校学院公寓楼代建项目建设

4月18日,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启云带队赴检查州委党校学院公寓楼项目建设情况。州住建局业务科室相关人员,项目甲方、施工方陪同检查。

图片1.png

检查组一行深入项目建设施工一线对安全生产、施工质量、工程进度、项目资料、人员到岗情况等进行详细检查,并召开反馈会议,对存在的安全生产措施不到位,资料整理与项目进度不符等5条问题进行反馈,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州委党校学院公寓楼建设项目的重要性,严格按照行业行为规范,严格落实建筑施工安全措施,积极开展各项工作,高度重视质量安全,将安全生产和施工质量贯穿于项目建设的全过程。二是加强协调配合。项目建设甲方、施工方、监理方、设计方等要加强相互沟通协调服务,强化各要素保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平安顺利推进。三是强化资金监管。严格把控项目施工各环节,加强资金管理和程序规范,严格按照制度开展各项工作。四是力争打造样板工程。州委党校学员公寓楼是州住建局代建项目,要严格工程管理,强化各个环节监管,严格执行科级干部每人一天值班工作机制,将项目施工现场作为干部教育基地,争取将学员公寓楼项目打造成样板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