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黄南州文联举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州文联     发布时间:2023-05-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文艺+理论+人民”的形式,让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百姓。黄南州委宣传部、黄南州文联组建文艺宣讲志愿服务队于5月23日上午,在州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启动仪式。州直属机关工委、州委讲师团、州总工会、共青团州委、州妇联、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州残联、州红十字会、同仁市委宣传部、同仁市文化馆等相关领导以及全州各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同仁市文化馆演职人员及文联全体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524111611.png

黄南州委宣传部副部长旦正多杰主持启动仪式。州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唐建隆致辞并宣布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团州委书记仁青卓玛和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阮园成共同为文艺宣讲志愿服务队授旗。

州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唐建隆在致辞中指出,这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既是里程碑,又是新起点;既承前启后,又继往开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要提高认识把责任“担”起来;二要营造氛围把精神“扬”起来;三要真抓实做把活动“活”起来。下一步,州文艺宣讲志愿服务队将持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到群众“耳边”、送入群众“心间”,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热潮!

仪式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文艺宣讲节目,文艺宣讲在舞蹈《吉祥祝福》中拉开序幕,红歌联唱《北京的金山上》《唱支山歌给党听》《56个民族同唱一首歌》等文艺节目表达了黄南各民族儿女心向党,感党恩,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的情怀。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