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尖扎县政协牵头成功化解一起重点信访案件

来源:尖扎融媒     发布时间:2023-08-02    
近日,尖扎县坎布拉镇俄家村渣场17户息诉罢访“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议在坎布拉镇召开。一起长达18年的信访案件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在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上成功化解。

会上,县政协主席王征对坎布拉镇俄家村渣场17户因大唐电站蓄水导致房屋墙体开裂、地基下沉信访案件前因后果,前期处理情况、化解方案进行了仔细说明。该信访案件案情复杂,时间跨度长、涉及主体多、信访诉求高、化解难度大,是省信访联席会议督办,州、县高度重视的重点信访案件。在3个小时的充分协商后,17户群众在信访化解协议书、息诉罢访承诺书上签字。这标志着这起长达18年的信访案件尘埃落定,画上了圆满句号。

王征表示,工作专班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渣场17户群众生产生活,积极争取防洪坝加高加固、人居环境提升、“厕所革命”、道路升级改造等项目,持续改善该区域的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