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尖扎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举行整体搬迁揭牌仪式

来源:尖扎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3-08-10    

8月8日,尖扎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马克唐镇城北新区隆重举行,州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马俊青、州人民医院院长田瀚、州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赵小平,县委副书记马金龙,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盛国德出席揭牌仪式,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局、县妇联等单位及各乡镇人民政府、各社区、卫生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揭牌仪式上,盛国德作致辞讲话,指出,妇幼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石,“妇幼人”所从事的职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要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继续坚持以妇女儿童健康为中心,凝心聚力、“抱团”成势,抓住机遇,积极作为,在改革中奋进,在管理上创新,在业务上求精,打造出一个让社会和人民群众信赖的、满意的、综合实力雄厚的区域品牌机构,为更好地服务社会、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尖扎县委副书记马金龙、县妇计中心主任朱尽秀共同为尖扎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嘉宾集体参观了尖扎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新址,并就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提高服务水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