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庆祝黄南州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暨青海省甲级联赛《黄南赛区》十一人制足球赛火热举行

    发布时间:2023-08-14    

8月13日,由黄南州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黄南州群众体育指导服务中心、黄南州足球协会承办的庆祝黄南州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暨青海省甲级联赛《黄南赛区》十一人制足球赛在州体育场敲响战鼓。

微信图片_20230814103940.jpg

作为庆祝黄南州成立70周年和“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之一,来自一市三县的8支代表队共160名运动员,将在崭新的州体育场进行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青海省甲级联赛《黄南赛区》十一人制足球赛系于2018年建立的一项群众性足球赛事,目前已成为黄南广大足球爱好者展示、交流、比拼的最高舞台,对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激发群众健身热情、加快足球运动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开幕式首场较量由河南县嘎达梅林对阵同仁市代表队,两队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比赛中出色的表现掀起了现场一波又一波的热浪,球员之间默契的配合、精妙的传球紧紧抓住每一位观众的心,现场观众通过呐喊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助威加油。球场上的朝气活力和拼搏对抗,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足球大餐。参赛8支球队将通过第一轮小组单循环积分赛和第二轮同名次决赛最终产生名次。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