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全州射箭高手角逐庆祝黄南州成立70周年射箭精英赛

来源:黄南州文体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3-08-14    

8月11日至12日,由黄南州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黄南州群众体育指导服务中心、黄南州射箭协会承办的庆祝黄南州成立70周年射箭精英赛在黄南州隆务河体育公园成功举办,来自全州的20支队伍近300名运动员齐聚一堂,弯弓搭箭一较高下。

本次比赛设复合弓、反曲弓、传统弓共3个团体竞赛项目,设置了5个靶位,采取分组循环和淘汰制,每15名运动员为一组,每名运动员发射4支箭,按总积分排名。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河南县射箭队、尖扎县五彩神箭协会、尖扎浪日射箭队分别获得复合弓、反曲弓、传统弓项目的冠军。

比赛期间运动员们历经阴雨和烈日考验,但参赛热情丝毫未减,始终保持全神贯注状态,伴随着箭鸣声和欢呼庆祝声,隆务河体育公园内上演了一场箭术的精彩对决。

此次赛事是庆祝黄南州成立70周年和“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开展深入基层、贴近百姓、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