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全州水利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州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8-17    

微信图片_20230817102149.jpg

黄南州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州水利局党组精心谋划部署,抢先抓早落细,迅速向全州水利系统发出学习贯彻总动员,推动全会精神在水利行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以学为先,掌握精髓要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摆到压倒性位置,第一时间专题部署,召开传达学习会议,引领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全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及实践要求。州水利局订实学习方案,迅速归拢人员,党组书记、局长面向全体干部原文传达全会报告,并结合行业实际提出具体要求。市县水利部门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手机APP等途径,及时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全会新闻,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迅速升温、高潮迭起。

研讨交流,深化思想认识。集中开展座谈讨论、思想交流、释疑解惑等活动,以深化学习推动讨论活动的深入,以深入讨论促进对全会精神的把握。州市县水利部门党组成员带头深化学习,带头思考问题,带头讨论发言,认真研究分析水利建设形势,把深入开展学习讨论与完成当前重点工作联系起来,与解决自身党性党风方面的差距不足联系起来,使开展讨论的过程成为深化认识、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过程。

知行合一,抓好贯彻落实。对标对表全会部署要求,聚焦行业在融入生态文明建设、增进民生福祉及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职能任务,扎实研究落实全会精神的新思路新举措。州水利局抓住“转”和“干”两个关键,派出7个批次30余人次深入实际,部署推动项目建设、水资源保护及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协调解决河湖“四乱”问题整治、小水电分类整改等难题,以崭新思路、创新措施和清新作风助推黄南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