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天津援青深挖就业帮扶新举措——30名黄南籍高校毕业生履职滨海新区

来源:天津援青     发布时间:2023-08-24    

8月22日上午,30名黄南籍高校毕业生赴津事业单位就业欢送仪式在黄南州群众文化体育馆举行。黄南州委书记朱战民,天津援青总指挥、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副州长宋建,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彭作为,州政府副州长李鑫,州委组织部、州委宣传部、州人社局、州发改委负责同志以及州直各单位干部代表出席欢送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824095338.png

欢送仪式上,朱战民代表州委、州政府和全州人民向即将奔赴天津工作的黄南籍高校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他们珍惜机会,在新的岗位上奋勇拼搏,努力锤炼过硬本领,为建设天津贡献自己的才智,以实际行动为黄南争光、为亲人争光。

宋建在致辞中嘱托毕业生们要争做胸怀大志、仰望星空的人,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把牢人生航向;要争做努力拼搏、激情奋斗的人,在积极担当作为中彰显人生价值;要争做锲而不舍、坚忍不拔的人,在经历风吹雨打中增加人生厚度。

据了解,自2019年至今,共有两批次38名黄南籍高校毕业生赴滨海新区事业单位工作。今年的岗位也由原街道办岗位扩展至城管委、民政局、交通运输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镇政府等主管的事业单位管理岗和专技岗,实现全方位升级加力。

本次黄南籍高校毕业生赴津事业单位履职,是近年来天津黄南两地人社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第三次对口支援西藏工作会议精神,在创新实践中聚力、在服务大局中作为的重要成果。下一步,天津援青指挥部将继续密切联系、协调后方支援单位,联合黄南州人社部门千方百计开渠道,要政策,为黄南学子高质量就业“建路搭桥”,助力黄南籍优秀青年才干从“好就业”到“就好业”,架起津黄两地“连心桥”,画好津黄两地“同心圆”,深挖创新举措,共同书写中国特色现代化“两地一家亲、携手向前行”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