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关于参加“美丽中国”第五届全国国家版图知识竞赛和少儿手绘地图大赛活动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08-29    
全州广大中、小学生及家长们:

为深入普及国家版图知识,增强公民特别是青少年的国家版图意识,自然资源部决定举办“美丽中国”第五届全国国家版图知识竞赛。本届竞赛分为全国版图知识竞赛(中小学组)、少儿手绘地图大赛两项内容。竞赛规程和具体时间将在竞赛官方网站(网址:http://bantu.pecmnr.cn)和“资源中国”、“i自然”微信公众号适时公布,届时欢迎全州中、小学生积极报名参加,获奖作品将层层推荐参加青海省赛区和全国决赛,我州活动咨询电话:0973-8723366。参加少儿手绘地图大赛项目的市民朋友需在9月10日前提交作品至州自然资源局指定邮箱号:1755615066@qq.com。

黄南州自然资源局    黄南州教育局
2023年8月28日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