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遇见你 90余名青年职工觅良缘

来源:黄南州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08-30    

8月28日,黄南州第二届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同仁市保安镇东干木村亿林露营基地举办,全州90余名青年职工报名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830152037.jpg

联谊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浪漫的帷幕,各位青年职工通过自我介绍,彼此增进友谊,拉近了距离,通过有趣的破冰活动、默契互动、情感升温、自助烧烤、行动告白等环节,为广大青年职工交往沟通搭建了“鹊桥”平台。

此次联谊交友活动不仅丰富了青年职工的业余生活,也切实提高了广大青年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有效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

今后,黄南州总工会将继续围绕职工需求,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更好地为广大青年职工提供交友机会和搭建交流平台,切实解决职工后顾之忧,为激励全州广大青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黄南篇章勇担工会使命和职责。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