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部门动态

“实”字当头 “干”字为先 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同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刘莉丽

    发布时间:2023-08-30    

编者按:当前,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州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我报开设“干部作风大家谈”栏目,请州直部门“一把手”和市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结合本职工作谈思路、谈举措、谈发展、谈感悟、谈成效,切实推动作风建设落地见效。敬请关注!

微信图片_20230830152229.jpg

同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刘莉丽

两级全会是全省、全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稳定的四梁八柱。全会结束后,市委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深入基层宣讲精神,引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学习领会中实干担当。作为宣传部门,首要职责就是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前一阶段,我们找准载体坐标,压实责任,市委示范宣讲、基层兜底宣讲、领导到点宣讲,推动走深走实。各级组织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通过每周例会、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深入学习、自我对照,找差距、找定位,明目标、定方向,掀起了一轮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下一步,我们将围绕全会确定的目标,以迎接第二批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展为契机,组织策划设立“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等主题教育专栏,常态推送重要文章、动态信息,集中展现全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取得的工作成效。怎么样贯彻好全会精神,给省委、州委交上同仁答卷,是摆在我们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面前的一道课题。近期,市委先后召开常委会和全会对学习宣传贯彻省州全会精神作了务实精准的安排,全市上下将坚持问题、目标、结果“三个导向”,聚焦乡村振兴、生态保护、基层治理、党的建设、文明创建等重点任务,细化目标,实化措施,把省委、州委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同仁发展的实际行动,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宣传部门将坚持学在前、做在先,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谋划开展宣传宣讲。特别是要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任务,精心组织好理论学习、集中宣讲、媒体宣传、理论阐释等各项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全市重点任务,做好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主题宣传策划,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全会精神,在服务群众中引导群众、凝聚群众,真正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