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朱战民 扎西才让深入同仁市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州委办     发布时间:2022-05-19    
5月17日下午,州委书记朱战民、州政府州长扎西才让深入同仁市看望慰问奋战在维稳安保一线的广大公安干警和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代表州委州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送去了慰问金。

图片

朱战民、扎西才让来到同仁市人民医院,与现场医护人员亲切交谈,对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无私奉献予以高度肯定,并勉励广大医护人员要一如既往发扬爱岗敬业精神,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周到的医疗服务,守护好群众身体健康。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州各级医疗机构闻令而动,医护人员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始终坚持生命至上,不计个人得失,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坚守和汗水守护了全州人民的生命安全,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完美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朱战民、扎西才让强调,当前,全州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广大医务人员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断提高专业素质、服务水平和应急能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各级医疗机构要采取务实举措,关心关爱医护人员,不断提升归属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图片

在同仁市公安局,朱战民、扎西才让详细了解各执勤点检测登记、值班值守、防护装备等情况,对公安干警火线驰援、英勇奋战、冲锋在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用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维护全州安全稳定表示感谢。强调,全州各级公安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牢固树立“万无一失”的工作理念,坚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从严从细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守牢安全底线。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扎实细致做好值班备勤和社会面巡逻防控等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宋辉、旦增、何杰参加。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