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朱战民:坚持学深悟透 把握精髓要义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

来源:黄南报     发布时间:2022-11-04    

112,黄南州委书记朱战民赴尖扎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照报告全文,全面领会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要义,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

image.png

朱战民先后来到中国工农红军青海尖扎县习仲勋民族团结红军小学、三江源产业园区和黄南—海南两州七县天然气利用工程尖扎县门站,实地察看项目建设、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坚持直达基层,直面问题,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走细,让企业和项目施工单位在发展中更有决心、对未来更有信心中学习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朱战民指出,红军小学校园文化建设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依托学校红色教育资源,办出特色、办出水平,真正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和心理教育,完善校园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体制机制,牢牢守住校园安全防线,护航学生健康成长。

image.png

在马克唐镇马克唐村,朱战民与县乡村党员干部群众坐在一起,结合自身参会经历,分享体会和收获,交流聆听二十大报告的所感所悟,气氛热烈。村民们表示,现在的马克唐村环境美、经济活、日子好,感恩总书记,感谢党中央。朱战民听后高兴地说,我们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懂弄通、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做到在政治上坚强有力、在稳定上格外清醒、在发展上创新担当、在民生上用心用情、在纪律上守住底线,按照二十大报告的部署,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真正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具体行动上,扎实推动黄南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朱战民还走进群众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乡村变化等情况,勉励他们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凝聚起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
朱战民还来到黄河尖扎段巡河,强调维护好黄河两岸的生态环境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河长制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对沿岸美化绿化和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持续改善水环境,加快修复水生态,严格保护水资源。

何杰参加。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