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黄南州政协主席林华旦深入联点贾加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黄南州政协     发布时间:2022-11-04     作者:刘澜涛

6.jpg

黄南新闻网讯11月4日,州政协主席林华旦深入联点尖扎县贾加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林华旦强调,要全面系统深入学,在认清重大意义上下功夫,完整准确全面悟,在把握精髓要义上下功夫,担当务实尽责干,在勇于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前行,团结奋斗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5.jpg

宣讲过程中,林华旦结合切身体会,纵观黄南发展,运用鲜活事例,围绕深刻领会“两个确立”、深刻领会实践成就、深刻领会理论遵循、深刻领会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三个务必”、深刻领会“第二个答案”、深刻领会团结奋斗七个方面,深入浅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确定了一个催人奋进的好主题、形成了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报告、选出了一个人民拥戴的好班子,并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4.jpg

2.jpg

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有计划、有部署、有措施、有活动、有内涵的扎扎实实向前推进。一要形成学习贯彻的热潮。乡镇党委要按照州委、县委的总体安排部署,迅速行动起来,精心制定符合乡情实际的学习方案,全面抓好学习宣传,用接地气、冒热气、有人气的群众语言做好宣讲,结合谈十八大以来十年的发展变化,特别是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用小角度讲清楚大道理。二要结合贯彻善谋实干。既要系统学也要重点学,既要学理论也要学务实,既要勤更新也要重实践,做到全方位学习领悟,全覆盖贯彻落实,全过程指导工作,做到始终紧抓党的建设不松懈、始终紧抓生态环保不松懈、始终紧抓乡村振兴不松懈、始终紧抓社会稳定不松懈、始终紧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三要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要以大兴激情干事之风、大兴担当尽责之风、大兴持之以恒之风,把自身肩负的使命化作干事创业的激情,把事业发展的差距化作奋起直追的干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百姓心中落地生根,在乡村大地开花结果。

3.jpg

期间,林华旦主席一行走访了解南当村合作社运行情况,看望了联系困难群众周泽加。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