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朱战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州委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州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24-01-18    

1月16日,黄南州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州委书记朱战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畅谈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查找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前,州委办公室党支部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内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党支部和党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州委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检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朱战民对州委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及办公室一年来的工作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办公室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当好绝对忠诚的标杆。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对党绝对忠诚扎根在初心上、成长于使命中、绽放到工作中。在思想认识上紧跟党中央步伐,在理论修养上紧贴党中央要求,在政治执行上紧扣党中央部署,以工作任务的绝对落实体现对党绝对忠诚,真正把绝对忠诚体现到“三服务”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二要当好服务大局的标杆。始终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摆布,使各项工作和服务紧贴州委需要、适应州委要求,决策参谋要想在前,协调服务要做在前,推动落实要冲在前,确保政令畅通。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做到遇事不推诿,办事不拖拉,争分夺秒,雷厉风行。三要当好严以律己的标杆。时刻找准自己的定位,清楚自己的角色,守牢自己的底线,切实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让参谋辅政更贴心,统筹协调更放心,后勤保障更暖心。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全州办公室树立模范标杆。

最后,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代表全体党员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整改要求。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彭作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