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黄南要闻 / 领导动态

扎西才让与青海省无人机协会程忠辉一行座谈

来源:州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4-01-18    
116日上午,黄南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扎西才让与青海省无人机协会会长、青海宸轩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忠辉一行围绕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和打造不夜城等事宜开展座谈交流。

扎西才让代表州委、州政府对青海省无人机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桂莲、更智才让和州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介绍黄南州基本概况、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数字经济和文化旅游工作开展情况。扎西才让说,黄南州区位优势突出,正处在加快发展的机遇期,发展环境和营商环境持续向好,投资兴业的基础实、条件优、潜力大、前景好,在文旅、乡村振兴、清洁能源等领域具有很大的投资开发空间。黄南州将加强对接,全力配合,与青海省无人机协会共同推动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扎西才让表示,黄南州也将一如既往做细做优政企服务,进一步优化惠企政策,持续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最优的政策让各类企业放心投资、专心经营、安心发展,推动黄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程忠辉和各位企业家表示,黄南州地处青甘川交界,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日益完善,在合作发展低空经济、夜间经济等方面前景广阔,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入黄南各地考察学习,尽快熟悉了解黄南州情,以项目实施为核心,组建合作联盟,在更广的领域找准合作的最佳结合点和切入点,共同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研发基地,无人机产业基地以及一系列创新文旅项目在黄南落地生根,进一步推动黄南州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发展,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州政府副州长王桂莲、更智才让,州政府秘书长和州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