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民生在线

黄南州自然资源系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暨职工运动会

来源:黄南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7-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近日,黄南州自然资源系统在尖扎体育馆举办为期两天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暨职工运动会,献礼百年华诞。青海省环境地质勘查局、青海省有色第四地质勘查院及全州自然资源系统共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省自然资源工会主席蔡旦主,省环境地质勘查局副局长、工会主席韩英善,省核工业地质勘查局工会主席王琳,省自然资源厅机关工会主席张革平,青海省有色第四地质勘查院院长辛晓雷出席活动。

1625794124460629.png

文艺汇演颂党恩,砥砺前行创辉煌。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文艺汇演拉开帷幕,来自省厅和全州系统7支代表队轮番登台亮相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保卫黄河》《祖国不会忘记》等脍炙人口的红歌和舞蹈《万泉河水》《家乡情》、诗朗诵《七月的天空》《梦的翅膀》、情景剧《青春之歌》等20余个节目,展现了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爱党爱国、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对祖国深情的祝愿,激励大家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活动节目精彩纷呈,引得在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1625794137274489.jpg

职工运动展风采,激情飞扬迎华诞。本次职工运动会设男子篮球、拔河比赛以及个人定点投篮、跳绳、飞镖5个比赛项目,共有7个代表队300余名系统职工参加。参赛运动员大力弘扬体育运动的拼搏精神、超越精神与合作精神,努力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比赛中既有力量的拼搏,又有智慧的较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掀起全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及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个新热潮。

1625794149981849.png

追忆初心践使命,表彰先进强党性。为铭记入党承诺,尼么才让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活动中,还为全系统5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纪念章,表彰了5名优秀共产党员,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争相学习先进,努力争先创优,以更加昂扬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全州自然资源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1625794160508228.png

通过活动的开展,更好的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更加牢固树立了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也展现了全系统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和强烈的团队意识,为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佳绩凝聚了精气神,亮化了“红色引领,多彩自然”党建品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