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走好当代长征路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者:芈峤

郭明义来青调研时强调

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走好当代长征路

黄南新闻网讯  10月11日至13日,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鞍钢集团矿业公司齐大山铁矿生产技术室公路管理业务主管,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郭明义带队围绕“新形势下深化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宣传教育”课题开展调研。

郭明义一行先后来到金诃藏药有限公司马文俊劳模创新工作室、青海康普生物科技公司解芳劳模创新工作室,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发挥情况。在西宁市总工会与劳模工匠、一线职工代表座谈交流,参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在海北参观时代楷模尕布龙同志纪念馆和“两弹一星”精神-青海原子城纪念馆。在省总工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并为郭明义爱心团队青海乡村振兴分队成立授旗。

郭明义指出,青海是“两弹一星”精神的诞生地,青海广大职工、劳模、工匠发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希望广大职工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新青海精神,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劳动者大军;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当代长征路,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陪同调研时强调,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要落实党的主张,凝聚精气神,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中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