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慎终如始 保证质量 强化统筹 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23     作者:宋明慧

黄南新闻网讯  10月22日,副省长刘涛主持召开分管部门中央巡视青海反馈意见和黄河流域生态环境警示片反映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并强调,要慎终如始、善作善成,统筹推进、保证质量,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刘涛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央巡视和黄河流域生态环境警示片反映问题整改,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提出明确整改要求。各部门要把抓好整改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克服“歇一歇、等一等”思想,在前一阶段整改基础上,认清不足和短板,再接再厉,保持韧劲,全力以赴完成整改任务。

刘涛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青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整改的政治性、坚定性、时效性和持续性。要发挥部门一把手作用,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巩固成果、分类施策、查漏补缺,分阶段常态化推进,锲而不舍完成整改。要强化统筹,把整改工作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联系起来,结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土地例行督察整改、木里矿区以及祁连山南麓青海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加强联动、统筹推进,努力交上一份合格的整改答卷。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