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一日三金 青海省代表团多点开花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25     作者:陈晨 张得俊

黄南新闻网讯  10月24日,在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赛场上,青海代表团捷报频传,勇夺3金4银4铜。

比赛当日,我省代表团在西安奥体中心田径赛场上迎来高光时刻,在女子400米T20级比赛中,我省运动员伊有花勇夺金牌,并在预决赛中两次打破由她保持的该项目全国纪录;在男子5000米T46级决赛中,我省田径运动员赵国存斩获银牌;此外,在男子3000米障碍听障组比赛中,我省运动员获得第四名、第五名、第八名的好成绩。

“开赛以来,整个青海代表团的成绩是喜人的。尤其是今天伊有花获得的女子T20级400米的金牌含金量非常高,不但两破全国纪录,也是我省在短距离项目上的突破。伊有花是我省运动员唯一的全国纪录保持者,对于她之后1500米和跳远两个项目,我很有信心。我相信我们的队员还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比天津残运会更优异的成绩。”教练王远说。

在宝鸡举行的特奥田径比赛上,我省残疾人运动健儿亦是势如破竹,获得女子组12—15岁100米金牌,女子组16—21岁800米金牌,男子组12—15岁200米铜牌,男子组16—21岁4×400米接力银牌,男子组16—21岁跳远银牌、铜牌各一枚,男子组12—15岁铅球铜牌。

截至10月24日,我省运动员累计获得4金4银7.5铜。

[责任编辑: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