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首页 / 青海要闻

提高认识压实责任 紧盯目标推动落实 按时保质完成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25     作者:董慧

黄南新闻网讯 10月22日,副省长、全省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涛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和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盯关键节点,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

刘涛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各地区和相关部门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存在历年“挂账”问题进度滞后、各地完成率不平衡、协调配合不到位等问题。需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掌握政策,拿出力度勇气,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

刘涛强调,整改工作已进入攻坚期,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提高认识、勇于担当、压实责任,推动历年“挂账”和2020年反馈问题按时整改到位、逐一对账销号,确保重点督办典型问题全面整改、不留尾巴。各地区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属地管理,扎实推动整改。相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分类指导,帮助解决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统筹协调,持续推动分片包干任务取得实效。要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强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机制,对整改不力的地区和部门进行通报批评,对弄虚作假和违法违规的要严肃追责。

[责任编辑:海燕]